EXO - GirlxFriend (Çince) -- Şarkı Sözü (Pin/Çin/Tr) (renk kodlu)

Albüm: Sing For You (Çince)
Şarkı: 03. Girl x Friend (女 x 友)
Şarkının Adının Tercümesi: KızxArkadaş (KızxArkadaş)



Pinyi (Renk Kodlu)


[D.O]Ooh, yeah, yeah-yeah, oh
[CH]Yòng yǎnjīng pāi nǐ xiàoróng
zài nǎohǎi huà nǐ lúnku měi yīmù
I’m with you [EXO]You-ooh-ooh-oooh
[CY]Yeah hé shí wǒmen kāishǐ yǒu língxī yǒu língxī
měitiān péiyǎng diǎn mòqì
jiù xiàng qīngméizhúmǎ cóng zuìchū dào wéiyī
[KAI]shuí néng bǐ wǒ gèng dǒng nǐ měi gè biǎoqíng
[LAY]kèběn lǐ tōutōu túyā de dōu shì nǐ
cāochǎng shàng zhuīzhú de shēnyǐng yě dū shì nǐ
lìluo duǎnfǎ guǒjué yòu bù fúshū de juéjiàng píqì
suǒyǒu yīqiè dōu ràng wǒ gèng xǐhuān nǐ
[D.O]yánzhe guòwǎng huíyì fǎngfú jiù zǒu jìn yǒngyuǎn
cǎn lǜ qīng sè suìyuè xiàng cànlàn chūntiān
[BH]hé nǐ fēnxiǎng měi yī fēn měi yī miǎo
měihǎo de xuéshēng shídài
zhèxiē dújiā jìyì xiānmíng xiàng zuótiān
([CY]Forever on my mind) yeah
[LAY]yòng yǎnjīng pāi nǐ xiàoróng
Yeahzài nǎohǎi huà nǐ lúnkuò And I feel warm
[KAI]rúguǒ nǐ yě xiǎngzhe wǒ wǒ wǒ
[XM]qǐng jìdé wǒ ([KAI]Ah yeah)
[SU]yīqǐ dùguò zhè hándōng [SH]jiù xiàng xiànzài
[SU]ruò yīrán wèi nǐ xīndòng tīng wǒ shuō
[SH]xiǎng shuō qíshí wǒ [CH]shuō ài nǐ You-ooh-ooh-oooh
[BH] rúguǒ nǐ néng diǎntóu ([XM]huòxǔ yīshí nán jiēshòu)
rúguǒ nǐ néng diǎntóu ([XM]wǒ shénme dōu yuànyì zuò)
rúguǒ nǐ néng diǎntóu ([XM]cóngcǐ nǐ zài wǒ xīnzhōng)
bù zài shì péngyǒu shì nǚ péngyǒu
[CY]xiǎng nǐ xiǎng nǐ péngyǒu xiào wǒ zuòmèng
gù zuò sǎtuō què duǒ bùguò zǒng bèi shìpò
[KAI]nǐ bùshì wǒ xǐhuān de stylewǒ fǒurèn shuō
gùyì shuōhuǎng bù ràng zìjǐ xīnsī xièlòu
[SU&CY]rěnzhe kēshuì chuánxùn liáotiān
fēnxiǎng měi gè xìjié háizi bān xīnào zhěng yè
[SU]céngjīng měitiān zhèyàng měitiān
nǐ yīzhí bànsuí zài wǒ shēnbiān
[D.O]shuō bu chūkǒu chūkǒuyīnwèi wǒ Oh
hái wúfǎ miàn duì zìwǒ
bù dǒng wǒ xiǎng yào de jiùshì shénme
[LAY]jiù ràng wǒ gǎibiàn guòqù de cuò
bù zài nuòruòHey
[BH]yòng yǎnjīng pāi nǐ xiàoróngYeah
zài nǎohǎi huà nǐ lúnkuòAnd I feel warm
[SH]rúguǒ nǐ yě xiǎngzhe wǒ [D.O]qǐng jìdé wǒ [SH]Ah yeah
[CH]yīqǐ dùguò zhè hándōng [KAI]jiù xiàng xiànzài
[CH]ruò yīrán wèi nǐ xīndòng tīng wǒ shuō
[KAI]xiǎng shuō qíshí wǒ [XM]shuō ài nǐ You-ooh-ooh-oooh
[LAY]rúguǒ nǐ néng diǎntóu ([KAI]huòxǔ yīshí nán jiēshòu)
rúguǒ nǐ néng diǎntóu ([KAI]wǒ shénme dōu yuànyì zuò)
rúguǒ nǐ néng diǎntóu ([KAI]cóngcǐ nǐ zài wǒ xīnzhōng)
bù zài shì péngyǒu shì nǚ péngyǒu
[SU]ruò bǎ ài duì nǐ shuō ([SH]kāishǐ zhànjù nǐ xīnzhōng)
ruò bǎ ài duì nǐ shuō ([SH]dāng nǐ yīkào de jìtuō)
ruò bǎ ài duì nǐ shuō ([SH]cóngcǐ nǐ duì wǒ lái shuō)
bù zài shì péngyǒu shì nǚ péngyǒu
[BH]wǒ zài shíjiān zhōng bēnpǎo yīrán
wò jǐn nǐ shuāngshǒu qídài límíng zhàoyào Yeah
[XM]zài nǐ yǎnzhōng jì zhù wǒ
zài nǎohǎi zhōng huàzhe wǒ xiǎngxiàng wǒ
[KAI]bù zài shì nǐ nán de péngyǒu
[XM]shì nán péngyǒuAh yeah [BH]yīqǐ dùguò zhè hándōng
[CH]xiàng nǐ yuēdìng [BH]bùlùn wèilái guò duōjiǔ yě yījiù
[SH]xiàng xiànzài de wǒ [CH]shēn àizhe nǐYou-ooh-ooh-oooh
[EXO]rúguǒ nǐ néng diǎntóu ([KAI]huòxǔ yīshí nán jiēshòu)
rúguǒ nǐ néng diǎntóu ([KAI]wǒ shénme dōu yuànyì zuò)
rúguǒ nǐ néng diǎntóu ([KAI]cóngcǐ nǐ zài wǒ xīnzhōng)
[XM]bù zài shì péngyǒu shì nǚ péngyǒu
([D.O]Spend my time with you girl)
[EXO]ruò bǎ ài duì nǐ shuō ([SH]kāishǐ zhànjù nǐ xīnzhōng)
ruò bǎ ài duì nǐ shuō ([SH]dāng nǐ yīkào de jìtuōruò)
bǎ ài duì nǐ shuō ([SH]cóngcǐ nǐ duì wǒ lái shuō)
[D.O]bù zài shì péngyǒu shì nǚ péngyǒu



Çince Ver.


用眼睛拍你笑容
在脑海画你轮廓
每一幕
I’m with you
You-ooh-ooh-oooh
Yeah
何时我们开始有灵犀有灵犀
每天培养点默契
就像青梅竹马
从最初到唯一
谁能比我更懂你每个表情
课本里偷偷涂鸦的都是你
操场上追逐的身影也都是你
利落短发
果决又不服输的倔强脾气
所有一切都让我更喜欢你
沿着过往回忆
仿佛就走进永远
惨绿青涩岁月
像灿烂春天
和你分享每一分每一秒
美好的学生时代
这些独家记忆鲜明像昨天
Forever on my mind yeah
用眼睛拍你笑容
Yeah
在脑海画你轮廓
And I feel warm
如果你也想着我我我
请记得我
Ah yeah
一起度过这寒冬
就像现在
若依然为你心动听我说
想说其实我说爱你
You-ooh-ooh-oooh
如果你能点头
或许一时难接受
如果你能点头
我什么都愿意做
如果你能点头
从此你在我心中
不再是朋友是女朋友
想你想你朋友笑我做梦
故作洒脱却躲不过总被识破
你不是我喜欢的style
我否认说
故意说谎不让自己心思泄露
忍着瞌睡传讯聊天
分享每个细节孩子般嬉闹整夜
曾经每天这样每天
你一直伴随在我身边
说不出口出口
因为我
Oh 还无法面对自我
不懂我想要的就是什么
就让我改变过去的错
不再懦弱
Hey 用眼睛拍你笑容
Yeah 在脑海画你轮廓
And I feel warm
如果你也想着我
请记得我
Ah yeah 一起度过这寒冬
就像现在
若依然为你心动听我说
想说其实我
说爱你
You-ooh-ooh-oooh
如果你能点头
或许一时难接受
如果你能点头
我什么都愿意做
如果你能点头
从此你在我心中
不再是朋友是女朋友
若把爱对你说
开始占据你心中
若把爱对你说
当你依靠的寄托
若把爱对你说
从此你对我来说
不再是朋友是女朋友
我在时间中奔跑
依然握紧你双手期待黎明照耀
Yeah 在你眼中记住我
在脑海中画着我
想像我不再是你男的朋友
是男朋友Ah yeah
一起度过这寒冬
向你约定
不论未来过多久也依旧
像现在的我深爱着你
You-ooh-ooh-oooh
如果你能点头
或许一时难接受
如果你能点头
我什么都愿意做
如果你能点头
从此你在我心中
不再是朋友是女朋友
Spend my time with you girl
若把爱对你说
开始占据你心中
若把爱对你说
当你依靠的寄托
若把爱对你说
从此你对我来说
不再是朋友是女朋友



Türkçe Çevirisi


[D.O]Ooh, yeah, yeah-yeah, oh
[CH]gözlerimi kullanarak gülümsemeni kaydediyorum
Siluetini zihnime çiziyorum her sahnede ben seninleyim
[EXO]sen-ooh-ooh-oooh
[CY]Yeah ne zaman birbirimizi anlamaya başladık
Hergün biraz daha uyumlu olduk biz çocukluk arkadaşları gibiyiz
Ve benim ilkim olmaktan benim için tek olmaya geçtin sen
[KAI]senin hislerini kim benden daha iyi anlar?
[LAY]ders kitabıma gizlice karaladığım tek sensin
Parkta kovaladığım gölge de sensin kısa düzgün saçlar
Ve kararlı, inatçı, bitmeyen bir öfke
Her şey senin hakkında seni daha çok sevmeme neden oluyor
[D.O]geçmiş anılara dönüp bakıyorum bu sanki her şeyi
Birlikte yapmışız gibio genç ve saf olduğumuz zamanlar
[BH]en güzel bahar günleri gibiydi her dakika her saniye
Öğenciliğm seninle birlikte geçti bu nadir anılar zihnimde tazeler
Sanki daha dün olmuşlar gibi ([CY]daima aklımda) yeah
[LAY]gözlerimle gülümsemeni kaydediyorum
Yeah silüetini zihnime çiziyorum ve sıcak hissediyorum
[KAI]eğer sen de beni düşünüyorsan
[XM]lütfen hatırla beni ([KAI]Ah yeah)
[SU]hadi bu soğuk kışı birlikte atlatalım [SH]şu an olduğumuz gibi
[SU]eğer hala aynı hissedersem dinle beni
[SH]aslında sadece istiyorum
[CH]seni seviyorum deyişini sen-ooh-ooh-oooh
[BH] eğer evet diyebilirsem ([XM]bunu kabul etmen belki zor olabilir)
eğer evet diyebilirsem ([XM]her şeyi yapmaya hazırım)
eğer evet diyebilirsem ([XM]şu andan itibaren sen kalbimdesin)
artık sadece arkadaş değil kız arkadaşım olabilirsin
[CY]hatırla nasıl nasıl dalga geçti arkadaşlarım benimle hayallerim için
Her zaman boş vermiş gibi yapıyorsun ama hep çok kırılganım
[KAI]tipim olmadığını söyledim hislerimi
anlama diye bilerek yalan söyledim
[SU&CY]uykuya karşı koyup mesajlaşıp
konuşarak her detayı paylaşarak
[SU]eskiden her gündü hergünümüz böyleydi
Sen hep benim yanımda kalırdın
[D.O]bunu söyleyemiyorum çünkü kendimle
Yüzleşemiyorum ne istediğimi anlayamıyorum
[LAY]sadece izin ver geçmiş hatalarımı düzelteyim
ve o kadar korkak olmayayım artık Hey
[BH] gözlerimi kullanarak gülümsemeni kaydediyorum
Siluetini zihnime çiziyorum ve sıcak hissediyorum
[SH]eğer sen de beni düşünürsen [D.O]lütfen beni hatırla
[SH]Ah yeah [CH]hadi bu soğuk kışı birlikte atlatalım
[KAI]şimdi olduğumuz gibi
[CH]eğer sana hala aynı hisleri beslersem lütfen dinle beni
[KAI]aslında ben sadece
[XM]seni sevdiğimi söylüyorum sen-ooh-ooh-oooh
[LAY] eğer evet diyebilirsem ([KAI]bunu kabul etmen belki zor olabilir)
eğer evet diyebilirsem ([KAI]her şeyi yapmaya hazırım)
eğer evet diyebilirsem ([KAI]şu andan itibaren sen kalbimdesin)
artık sadece arkadaş değil kız arkadaşım olabilirsin
[SU]eğer aşkımı sana söylersem ([SH]zihnimi işgal etmeye başlıyor)
eğer aşkımı sana söylersem ([SH]senin dayanağın olacağım)
eğer aşkımı sana söylersem ([SH]şimdiden itibaren sen benim)
artık sadece arkaaş değil kız arkadaşım olacaksın
[BH]zamanın yanında koşuyorum hala ellerini tutuyor
Gün ışığı üzerimize parlasın diye bekliyorum Yeah
[XM]gözlerindeki beni hatırla zihninde çiziver beni düşünerek
[KAI]sıcak hissediyorum senin için sadece erkek bir arkadaş değilim artık
[XM]ama erkek arkadaşınım Ah yeah [BH]bu kışı beraber atlatalım
[CH]sana söz veriyorum [BH]ne kadar zaman geçse de hala aynı olacağım
[SH]şimdiki gibi [CH]çokça seveceğim seni-ooh-ooh-oooh
[EXO] eğer evet diyebilirsem ([KAI]bunu kabul etmen belki zor olabilir)
eğer evet diyebilirsem ([KAI]her şeyi yapmaya hazırım)
eğer evet diyebilirsem ([KAI]şu andan itibaren sen kalbimdesin)
[XM] artık sadece arkadaş değil kız arkadaşım olabilirsin
([D.O] zamanımı seninle geçireceğim güzelim)
[EXO] eğer aşkımı sana söylersem ([SH]zihnimi işgal etmeye başlıyor)
eğer aşkımı sana söylersem ([SH]senin dayanağın olacağım)
eğer aşkımı sana söylersem ([SH]şimdiden itibaren sen benim)
[D.O] artık sadece arkaaş değil kız arkadaşım olacaksın

Yorum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