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 Heaven (Çince)-- Şarkı Sözü (Pin/Çin/Tr) (renk kodlu)


Albüm: EX'ACT (Çince Ver.)
Şarkı: 05.Heaven
Şarkının Adının Tercümesi: Cennet



Pinyi  (Renk Kodlu)


[CH] Hello angel yang wang tian kong
wo yan zhong de ni wan mei ru hua

[D.O] City street lights deng huo dou xi mie
kan bu jian yue guang dan que bei ni zhao liang
ni jiu shi cong tian kong er jiang
na zui yao yan de xing guang
[CY] wang zhe ni mei wan dou xiao rong man mian
jin bi shang yan que wu fa ru mian
yi xiang dao ni you ao dao shen ye
wo de yang qi jiu shi ni can lan de xiao lian
er zhe yang de ni ken ding hui qu cang
hao ni de chi bang zhuang mei shi
Yeah shui dou xiang xin ni shi wo de tian shi
zhi yao neng he ni yi qi wo jiu neng fei qi
[KAI] jiu suan tian kong duo mei li gei ni suo you de feng jing
[KAI&
SU] ni jiang luo zai zhe shi jie rang wo yu jian ni
[XM] qing fang ni zai wo shen bian
bu rang ni fei hui le tian bian
rang wo jin wo zhu ni rang wo suo shang le ni
xiang shou cang zhe ni
[BH] Hello angel yang wang tian kong
wo yan zhong de ni wan mei ru hua

[SU] City street lights deng huo dou xi mie
kan bu jian yue guang dan que bei ni zhao liang
ni jiu shi cong tian kong er jiang
na zui yao yan de xing guang
[LAY] na zui yao yan de xing guang
[SH] Yeah, she says jian dan jian dan
bie kai wan xiao gu yi qu shuo wo you duo piao liang
jiu hao xiang mian bei yi yang wen nuan de bao jin wo
cong shi zhi zhong yi cheng bu bian liu zai wo shen hou
I’ll be yi zhi he xiang xiang de ni zai yi qi
ru neng yong yuan wo yuan yi wei ni fu chu suo you

[CY] gao su wo zhe shi meng bu yao xing lai
And I just wanna know ni de mei tian
[LAY]jiu suan tian kong duo mei li gei ni suo you de feng jing
[LAY&D.O] ni jiang luo zai zhe shi jie rang wo yu jian ni
[KAI] fa shi bu rang ni shang xin
bao zheng wan mei wu xia de ni
rang wo shou hu zhe ni rang wo huo
zhe wei ni wei ni yue ding
[XM] Hello angel yang wang tian kong
wo yan zhong de ni wan mei ru hua

[BH] City street lights deng huo dou xi mie
kan bu jian yue guang dan que bei ni zhao liang
ni jiu shi cong tian kong er jiang
na zui yao yan de xing guang
[D.O] jiu suan tian guo zai duo hua li de bao shi
wo yan li ni geng jia xuan li de wu fa ke bi
[SU] bu yao yuan li wo shen bian Baby won’t you stay
[CH] bu guan duo jiu shi jian wo zhi ai ni
[BH] Hello angel yang wang tian kong
wo yan zhong de ni wan mei ru hua
[CH] City street lights deng huo dou xi mie
kan bu jian yue guang dan que bei ni zhao liang
ni jiu shi cong tian kong er jiang
na zui yao yan de xing guang
[KAI] na zui yao yan de xing guang



Çince Ver.


Hello angel 仰望天空
我眼中的你完美如画
City street lights 灯火都熄灭
不见月光但却被你照亮
你就是从天空而降
那最耀眼的星光
望著你每晚都笑容满面
紧闭上眼却无法入眠
一想到你又熬到深夜
我的氧气就是你灿烂的笑脸
而这样的你
肯定会去藏好你的翅膀装没事
Yeah 谁都相信你是我的天使
只要能和你一起我就能飞起
就算天空多美丽给你所有的风景
你降落在这世界让我遇见你
轻放你在我身边
不让你飞回了天边
让我紧握住你让我锁上了你
想收藏著你
Hello angel 仰望天空
我眼中的你完美如画
City street lights 灯火都熄灭
不见月光但却被你照亮
你就是从天空而降
那最耀眼的星光
那最耀眼的星光
Yeah, she says 简单简单
别开玩笑故意去说我有多漂亮
就好像棉被一样温暖地抱紧我
从始至终一成不变留在我身后
I’ll be 一直和想像的你在一起
如能永远我愿意为你付出所有
告诉我这是梦不要醒来
And I just wanna know 你的每天
就算天空多美丽给你所有的风景
 你降落在这世界让我遇见你
发誓不让你伤心
保证完美无瑕的你
让我守护著你让我活著为你
为你约定
Hello angel 仰望天空
我眼中的你完美如画
City street lights 灯火都熄灭
不见月光但却被你照亮
你就是从天空而降
那最耀眼的星光
就算天国再多华丽的宝石
我眼裡你更加炫丽的无法可比
不要远离我身边
Baby won’t you stay
不管多久时间我只爱你
Hello angel 仰望天空
我眼中的你完美如画
City street lights 灯火都熄灭
不见月光但却被你照亮
你就是从天空而降
那最耀眼的星光
那最耀眼的星光



Türkçe Çevirisi


[CH] merhaba meleğim gökyüzüne bak
Benim gözlerimde sen mükemmel bir tablo gibisin
[D.O] şehrin sokak ışıkları tüm ışıklar sönüyor
ayı göremiyorum ama sen hala etrafını aydınlatıyorsun
şimdi düştün gökyüzünden en göz kamaştırıcı yıldız ışığı
[CY] her gece seni gülümseyerek izliyorum
Sımsıkı kapalı gözlerimle bile uyuyamıyorum
Tüm gece seni düşünerek uyanık kalıyorum
Senin harika gülümsemen benim oksijenim
Ve bu şekilde olan sen kanatlarını saklıyor
Ve bu önemsizmiş gibi davranıyorsun
Herkes meleğim olduğuna inanıyor
Ben seninle olduğum sürece uçabilirim
[KAI] gökyüzü güzel olsa bile ben sana manzarayı sunacağım
[KAI&
SU] sen bu dünyaya düştün seninle tanışabilmem için
[XM] kibarca seni yanıma yerleştirerek
Ufuk çizgisine geri dönemene izin vermeyeceğim
İzin ver bana seni sıkıca tutayım izin ver
Seni kilitleyeyim seni toplamak istiyorum
[BH] merhaba meleğim gökyüzüne bak
Benim gözlerimde sen mükemmel bir tablo gibisin
[SU] şehrin sokak ışıkları tüm ışıklar sönüyor
ayı göremiyorum ama sen hala etrafını aydınlatıyorsun
şimdi düştün gökyüzünden en göz kamaştırıcı yıldız ışığı
[LAY] en göz kamaştırıcı yıldız ışığı
[SH] Yeah, o diyor ki bu basit olan benimle uğraşma
Ve güzel olduğumu söyleyip durma
Beni sıkıca sıcak bir battaniye gibi kucakla
Başından sonuna dek değişmeden yanımda kal
Hep hayal ettiğim seninle birlikte olabileceğim
Eğer bir sonsuzluk varsa senin için her şeyi yapabilirim ben
[CY]bana rüya olduğunu söyle bunun ve hiç uyanmayayayım
Ve ben sadece hergün seni tanımak istiyorum
[LAY]gökyüzü güzel olsa bile ben sana manzarayı sunacağım
[LAY&D.O]sen bu dünyaya düştün seninle tanışabilmem için
[KAI] yemin ederim kalbini kırmayacağım
Mükemmel olan seni ve sözlerini koruyacağm
İzin ver seni koruyayım izin ver senin için
Yaşayayım sana söz veriyorum…
[XM] merhaba meleğim gökyüzüne bak
Benim gözlerimde sen mükemmel bir tablo gibisin
[BH] şehrin sokak ışıkları tüm ışıklar sönüyor
ayı göremiyorum ama sen hala etrafını aydınlatıyorsun
şimdi düştün gökyüzünden en göz kamaştırıcı yıldız ışığı
[D.O] cennetteki en büyüleyici mücevherler bile
Benim gözlerimde senin mükemmelliğinle karşılaştırılamaz
[SU] benim yanımdan uzaklara gitme, bebeğim kalmayacak mısın?
[CH] ne kadar vakit geçse de sadece seni seveceğim
[BH] merhaba meleğim gökyüzüne bak
Benim gözlerimde sen mükemmel bir tablo gibisin
[CH] şehrin sokak ışıkları tüm ışıklar sönüyor
ayı göremiyorum ama sen hala etrafını aydınlatıyorsun
şimdi düştün gökyüzünden en göz kamaştırıcı yıldız ışığı
[KAI] en göz kamaştırıcı yıldız ışığı

Yorumlar